Gin的假酒后宫

推文 我身边全是假酒

作者:常路过的旁白

类型: 衍生-纯爱-近代现代-其他衍生

进度:连载中

风格:正剧

视角:主攻

字数:200240 字

收藏:3050

营养液:163

更新:2022-07-14 00:04:09

签约:已签约

简介:【本文5月9日开】

  雷雨交加,阴风瑟瑟。

  啪嗒一声,酒厂停电了。

  大家围圈而坐,手持蜡烛,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。

  

  苏格兰:其实我是卧底。

  波本:我也是。

  黑麦: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,但我也是。

  贝尔摩德:我也……

  基尔:+1……

  伏特加:对不起,大哥,其实我也……

  

  仿佛打开了一个神奇的口子,每个人都:“大哥,对不起……”

  

  一轮下来,竟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。

  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坐主位的大哥。

  

  琴酒:我选择大冒险。

注:OOC,正剧向,群像、偏重大哥,感情线未定,剧情为主,结局必定1V1

排雷:不一定能HE,不一定会救济,会有CP乱炖(手动加粗)

喜欢收藏一下啦,比个大大的爱心~

内容标签: 综漫 悬疑推理 大冒险 柯南

一句话简介:酒厂里没有一滴水是无辜的

立意:做人嘛,开心最重要


作者上本《都以为我是假酒》已完结。


新文案

简介:又名:《我的队伍里好像有叛徒》/《我和威士忌那些年的爱恨纠葛》

玩了场“真心话大冒险”后,酒厂的画风就变得奇怪了——

曾经的问候语是:今天我们搞谁?

现在是:你看这个案子……

曾经的top killer给人感觉是:他真可怕,冷血无情。

现在是:他今天又和谁虐恋情深了?

曾经的同事关系:平庸,完美无视。

现在:他爱他,他爱他,他爱他。

本文前期酒厂搞笑日常,后期进入红黑大决战。

绯闻①号:对不起,其实我是卧底。

绯闻②号:不好意思,我也是。

绯闻③号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也是。

酒厂大哥:“……”

礼貌排雷:OOC,逻辑感人,不救济,BE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